close

晚上在八條通載到一位科技業主管,一上車感覺他非常的疲憊而且酒氣直衝到前面駕駛座,不知道是我對這個味道敏感還是怎麼樣,真擔心警察臨檢可能還以為是我酒駕...

我隨口問問:先生~晚上應酬呀。是呀...(他非常的無奈道來),我不是很會喝酒、也不愛喝,但是沒辦法客戶從日本來,只能硬著頭皮跟著喝,還好"續攤"推掉給其他的同事去處理,明天還有很多工作...辛苦辛苦(我說)

 

確實如果喝酒是一個必要的工作內容那真的是很累,以前我也不會喝酒,是因為在外島(馬祖)冬天真的是太冷了,只能夠用"凍"來形容,所以偶爾會酌一下,但不喜歡酗酒,酒不是壞東西,它在某些場合是需要的,可以助興、可以讓人酒後吐真言,難過的時候可以麻痺自己...但是過量就真的不好了,而且有些人的酒品很差,話多就算了,還會動手動腳,真的是傻眼~所以喝完就睡這種最好了,切記不要酒駕,叫代駕、叫Uber才能安全回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人@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