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通Uber之後,開了一個月的專職Driver,收穫真的滿滿...我自己很清楚我開Uber並非完全為了賺錢,能夠分享商業、聊聊我想創業的夢想可行性,或是給我一點建議,我想這遠比車資的多寡更有意義,能夠在某個時間我們互相在這個平台相遇,讓我服務你到達指定的目的地,都是緣份。而今天我選擇兼職的原因,當然目前我應該累積更多的工作經驗,因此我選擇在此時轉為兼職,利用每天下班後或是假日開Uber,除了工作上累積經驗之外,我依然可以服務乘客,我想這樣的方式更多元。今天下班後在桃園載到一位以前也曾經開Uber的Driver,他是早期的Uber Driver,那個時候收的佣金不高,所以他認為很好賺,後來也是有其他的工作,後來才回到工作崗位而離開Uber Driver,不過他也是很支持Uber,現在依然選擇Uber而不是小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人@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