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開南大學接到一位外國人要到高鐵站,我想說麻煩了,好一段時間沒有接到外國人了,我的破英文又要出糗了,上車之後我就真的開始隨便聊,自我介紹、工作、運動、馬拉松之類的,老師也跟我分享他的國家、他的家庭、工作等等(不過有一半我都聽不懂)...我已經很用力了~不過其實是我自己想太多,我們應該用力的講外國人基本上都聽得懂,而且他們絕對不會笑我們,是我們自己想太多,學語言就是用力講、不用怕的一直說就對了,想想看我們還小的時候不就是一直說,說錯我們還是說,糾正後就會知道了,當然跟環境也是有關係啦,我們的環境太少外文了,也因此這樣國際觀這的也比較弱一點,確實這也是台灣比較弱的地方,我們都應該再加油點,立足台灣放眼世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人@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