甚麼是你喜歡的工作?很難界定嗎!?如果這個工作做久了你不厭倦那應該會是你想要的了,又如果這個工作也可以帶給你收入,我想那就更好了,確實大部份的人都是為了錢在工作,很少人是為了理想...為了理想、夢想的這些人部份可能都是創業家了...最近在思考這樣的問題,我到底要甚麼??甚麼是我未來五年十年還想持續不斷的做下去的工作、又或是夢想呢??年後我想要離職去遊學,想要好好的把英文學會,認真的喜歡旅行這件事情,就像我在開UBER一樣,今天是大年初二都在休年假呢!!我阿母覺得我太拚了,一直要我休息,但我開車並不覺的厭倦,我只覺得每天可以接觸到不一樣的人很特別,可以分享生命中的大小事很新奇,累...在開UBER上面從沒發生過,也許這就是我~

就像今天接到的乘客幾乎都是要加班的服務業,累嗎...他們都很累,甚至有些是沒有加班費的,服務業真的很辛苦,大家不要再把服務業當成,老子我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看待服務業,該給他們一點掌聲他們會更好的,大家都要互相尊重...好啦~今天就分享到這邊~~大家新年恭喜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人@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