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板橋一個小巷子繞壓繞,遲遲沒看到乘客,通話後又繞了一下,前方一位美女在看我的車牌,心裡想應該就是她了(哈~幸運的旅程),一上車她希望我開快一點進台北市,哇~但是在塞車,我只能說我會盡量快,但是安全第一...她也很客氣的跟我說抱歉抱歉希望我盡量趕路,在路途走走停停將近半小時,聊天氣、聊休閒活動、聊工作...她很坦白跟我說她是做特種行業,平常也要陪客人喝酒甚麼的,其實她是個懂事的女孩子,但是因為家庭環境導致現在得做這樣的工作...下車前我跟她加油打氣,希望這些工作是短暫的過程,未來你會更好的。

 

我想甚麼工作都應該得到尊重,她可能認為一般人會歧視她,我真的沒有這麼覺得,每個人成長背景不同,遇到了怎麼解~每個人處理的方式不同,也不會有絕對的對或是錯,但是要很清楚自己在做甚麼,不後悔就好~我們更不應該去批判別人所經歷的曾經,女孩加油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人@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