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這位乘客的職業類別也非常特別,而且是一位外國人,在台北車站上車去桃園機場,這趟旅程會需要一些時間,當然我又要開始準備我的破英文了,哈~~結果用不上,這位從紐約來的乘客也會說簡單的中文,詢問之下他跟我說他在Uber上班,我立馬稱呼他BOSS!!讓他笑得合不攏嘴,他問我知道Uber Eats嗎?我當然知道也使用過囉~原來他是Uber Eats的企劃,工作地點主要在新加坡,這次來台灣當然是出差,也利用時間到高雄玩,剛從高雄上來才在台北火車站搭到我的車子,我也跟她說我很喜歡Uber這樣的系統,感謝你~我通常接送到外國人,我都會問 Do you like Taiwan ?真的大部份的外國人對台灣都是豎起大拇指,他們喜歡台灣多元化的食物、友善的人文氣息等,(這點我也曾經在新加坡旅遊的時候,被問到我從哪裡來,他們知道是台灣的時候,也都說台灣好、台灣的友善是世界有名的,不禁稍稍小驕傲了一下)他就說到他去高雄玩的時候也搭Uber,有一次他在飯店等電梯時,結果司機已經到了,他就發個訊息給司機請他稍後,他很訝異司機跟他說"你慢慢來沒關係",我說為什麼這樣會覺得很訝異、讓你覺得驚喜?他說同樣的事情在國外發生的話,很多司機是不等人的,又或是上車之後司機會很不爽等等的,所以他說台灣人、台灣的Uber Driver非常有人情味,他非常的喜歡,下車前我還是跟他說聲謝謝,謝謝你喜歡台灣,我跟一樣愛台灣。

IMG_20180207_185937.jpg212378611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人@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