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遇到一個小狀況,心情很不美麗...系統要我到三重某個地點載乘客,要抵達目的地時,系統跟我說"目的地在你的右手邊",於是我就靠右手邊等候,但這馬路是兩線道,也就是我已經並排停車了,我想說再往前開個十公尺左右一個小小的縫隙(一樣並排停車)等候,等候了5分鐘乘客依然沒有出現...此時系統告訴我可以取消,取消後我可以拿到30元的油資補貼費用,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,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按下去,因為我認為乘客一定在等我,於是我就繼續等候,約莫等了5分鐘車子越來越多,我也被按喇叭了,我不得不離開,只好把取消鍵按下去(我獲得30元,我並沒有因為獲得這30元而開心),當我要迴轉離開的時候,系統又配送乘客給我,居然還是同一個人、一樣同一個位子,此時我迴轉就看到乘客了,也就是剛剛他一直在我的對面等待,車停妥之後,"你為什麼拒絕載乘客"上車後非常不爽的對我說,我連忙跟她解釋剛剛系統的狀況,再次跟她道歉,因為系統告訴我乘客在右邊,但是我因為並排停車真的很危險,我不知道你在左邊等我...她後來氣消了也諒解了,只希望我開快一點,到了目的地之後我再次向她道歉,畢竟耽誤到她的時間是事實,下車後我趕快找地方停車,跟Uber的系統回報地圖的精準度的問題,才回報完而已...負評出現,她居然打我負評~~傻眼,同時她向系統反映我拒絕載乘客,也就是我剛剛的道歉她並沒有接受,唉~我只能認了,畢竟她說的都是事實,只是這樣的錯誤是系統造成的,我只能承擔而已...這也是個經驗啦,也告訴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,最好不要太依賴Google Map,相信自己的眼睛比較實在。

IMG_20180207_180445.jpg21237861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人@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