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美麗!不美麗!心情被大媽影響到...

下班後在桃園車站(前站)接到一位大媽,口氣態度真的很XXOO...其實桃園我個人很不喜歡在前站接人,那裏一個圓環人群很多我很難認到乘客是誰,同時圓環有計程車、客運、一班接送的私人車等,交通有那麼點混亂,於是我先打電話過去給乘客,詢問正確的位置,在這裡啊我手在招了你沒看到阿(大媽很兇)...我心裡想可能會接到奧客,大媽上車了,我一樣按照程序刷開行程,覆誦乘客的目的地,大媽居然爆走...不是啊!我不是要去那裏啊!那裏是哪裡...

我:系統的地址不是我輸入的,這是你輸入的呀(我心裡想莫名其妙,但是我看到警察來了,應該要移動車子了)...警察敲了很大力的玻璃,要我立刻離開,於是我順著往前靠右邊走...

大媽:左轉!左轉!怎麼走右邊呢(口氣超級差)~

我:妳要不要先修正你的地址(後來我就危險的左轉到百貨公司前臨停)

大姊:怎麼改,奇怪怎麼會這樣,我打的地址是對的阿(一直唸...)

我:有個更正的地方去修正,此時聽到~噔噔~(螢幕顯示乘客取消)

大姊:怎麼會這樣,是不是你按的啊...

我:大姊,我從頭到尾只刷開系統看你的地址,正確與否我沒辦法去修正乘客的地址,你現在按錯怎麼會怪我呢?

大姊:那怎麼辦嘛...我明明按對阿(一直唸...)

我:現在你的手機跟我的手機是最近的,你重新叫車應該會叫到我的。

大姊:這是你嗎(重新叫車後顯示的居然不是我)?

我:不是...(他要爆走了)

大姊:怎麼會這樣嘛...

我:大姊你不要急,一步一步做完好嗎?

大姊:是這個嗎(又重新叫車,配送出來也不是我,他快炸了)?怎麼會這樣嘛...我錢剛剛已經扣了

他這樣持續兩三五分鐘,我說真的情緒已經被他影響了,此時我只想要讓他趕快到目的地下車!

我:大姊,不然這樣,我系統關掉,你跟我說你的地址,我直接送你回去。

大姊:我剛剛錢已經扣了嘛(很不爽的說)...

我:我不跟你收任何一毛錢,可以嗎?

大姊:怎麼可能不收錢嘛(一副瞧不起人的樣子)...

我:地址給我(關係統)...開始行駛~

大姊:又在那邊嚷嚷(一直唸)...

這次我真的火了~~~

我:大姊,大家都是服務,地址輸入錯誤是你,按掉取消是你,我做錯甚麼事情,你不要影響我的情緒,我說不跟你收錢就不跟你收錢,請你不要把司機當成你的傭人,互相尊重!

大姊:  ......

大姊:我不是怪你啦,我講話就是這樣(自責中)...

我:我覺得妳影響我了(目的地也快到了)

大姊:不用找(拿了100現金給我)

我:Uber規定不收現金,抱歉!我還要開系統,請下車...

大姊:  .....謝謝,(開車門下車)

今天我接這個乘客我就氣飽了,後來我就回家了,真的遇到神經病....大姊那種態度感覺就是瞧不起人的樣子,難道他認為司機工作就是很卑微,還是大姊你的工作比較高尚?真的是夠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人@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